【寵兒好食】Blackwood柏萊富天然寵糧之我要中大獎!

2015111903:00

IMG_9613.JPG  

阿囉哈~好久沒發寵兒文章了

最近在發漏的寵糧粉絲專業舉辦超好康活動,為娘我立馬飛奔寵物店為剛滿三歲的大寶ㄎ補糧

到了店家後,發現除了原先吃過的「特調成犬活力配方」外,還有「護膚亮毛配方」

之前說過,為娘我真的很注重大寶ㄎ的皮毛,勝過自己的頭毛

所以毫不猶豫的買了「護膚亮毛配方」(雖然貴了一點...我的荷包啊

不過為了大寶ㄎ能夠有健康的、亮麗的、烏溜溜的、黑到發亮的毛毛兒,荷包縮水一點又何妨

IMG_1606.JPG  

看這貪吃的傢伙,糧食放到哪就跟到哪,我還沒拍完照阿~~~瘋狂入鏡的ㄎ

就來看看「護膚亮毛配方」和「特調成犬活力配方」有何不同吧!

IMG_1618_meitu_2.jpg  

護膚亮毛配方主要成分為[羊肉+糙米],適合全齡寵兒

特調活力成犬配方主要成分是[雞肉+糙米],適合1~7歲的寵兒

IMG_1618_meitu_1.jpg  

在顆粒大小上,也稍有不同

兩者皆是小顆粒,但護膚亮毛配方較小

我一直覺得小顆粒寵糧對ㄎ的消化較好,因為大寶ㄎ是貪吃的小胖子

餓起來狼吞虎嚥,大顆粒飼料總是咬沒兩下就進了他的五臟廟

而小顆粒寵糧他也是咬個兩三下便吞下肚,那碎屑肯定較大顆粒來得小

寵糧的顆粒大小與寶貝們吸收的程度肯定有關係吧

 

再來說說無法眼見為憑的氣味~

回想當初第一次給大寶ㄎ吃柏萊富時,打開包裝我非常訝異,幾乎沒有飼料的味道

這次剛好家裡除了兩包柏萊富還有一包他牌,正好可以比較

的確!柏萊富的味道非常清淡,而他牌味道較重

想當然爾,他牌大顆粒+味道重,痾出來的便便不會好聞到哪裡去

柏萊富的兩種配方的味道也略有不同,個人較喜歡成犬活力的味道(又不是我在吃,ㄎ喜歡就

話說~前幾天給ㄎ吃他牌,為娘我幫他撿完便便後在廁所乾嘔到晚餐都要吐出來了,因為真的太臭啦

IMG_1605.JPG  

接下來要看的是包裝(為娘不只重視寵糧本身,也很注重外表滴~

手邊1磅的「特調成犬活力」是有夾鏈的,但5磅的「護膚亮毛」卻沒有(驚

有夾鏈袋真的很加分,沒有夾鏈袋的包裝感覺暴露在空氣中,糧食會越來越不新鮮餒~

為什麼5磅的沒有勒???這樣要扣分唷

也因為沒有夾鍊設計,開封後就變下圖那樣,要用曬衣夾夾住,很不方便餒~

難道是我又犯蠢了?(先前他牌的夾鏈被我剪開之後就壞掉了

再檢查一遍真的沒看到夾鏈,柏萊富聽到我的心聲了嗎?要有夾鏈阿阿阿阿阿

IMG_9711.JPG  

附上一段小影片~小顆粒的好處就是可以當零食也可以當正餐,不怕ㄎ吃太多變得肥嘟嘟哩

(其實他已經有點肥了好嗎

   

 

最後~很重要喔!

現在買還有好康活動!!!

      現在買還有好康活動!!!

            現在買還有好康活動!!!(很重要都要說三遍

好康一:買犬5磅或貓4磅,就送儲糧桶!

12240364.jpg  

Ps.每家店送的可能會有不同,我們家附近的店家原本送的是一磅寵糧

但若需要飼料桶也是可以更換喔!前往補糧時可以先打電話詢問嘿!

好康二:

只要拍下您餵食寵兒柏萊富天然寵糧的趣味影片,私訊給小編

經遴選公布在粉絲專頁後,就可以獲得「可愛動物造型頸枕」喔!

未命名.png  

粉絲專頁傳送門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lackwoodtw

 Blackwood柏萊富天然寵糧傳送門http://www.blackwood.tw/

 

最後的最後,要向老天爺喊話之我要中大獎!!!

柏萊富金獎!!一年份天然寵糧到我家吧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