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居家收納好幫手❤為愛打造一個溫馨舒適的家(衛浴篇)

2015121322:05
以下所述皆為本人親自體驗之過程,試用心得僅供參考,商品喜好與實際感受因人而異

IMG_1988.JPG 

生活在大大的都市、小小的房子裡,收納一直是很惱人的問題

尤其是有了ㄚ嗚以後,原有兩人的使用空間必須再切割出專屬於他的空間,屬於爸爸的廚房越來越小了

是的~你沒看錯,我們家的廚房是爸爸的,媽媽我負責點心類,所以使用廚房的機率較少

不過,再過一陣子ㄚ嗚開始吃副食品,家私頭越來越多,想必廚房又得經過一番奮戰才能找到理想的收納處

套句ㄚ嗚爸常拿來唸我的話:東西收納要有邏輯,一個蘿蔔一個坑,給他們專屬的地方才不會亂七八糟巴拉巴拉

這次收到媽咪愛邀約試用家而適強力貼收納系列,ㄚ嗚爸可高興了,好多廚房收納工具呢

而我則是喜歡衛浴收納好物,因為媽媽我只有在洗澡的時候可以享受片刻寧靜、獨處的時光

我可不想待在一個亂七八糟的浴室啊!

那麼就從浴室收納好物開始說起~

IMG_1877.JPG 

這是我開箱時立馬使用的產品★掃把拖把雨傘放置夾★,因為我最最需要它(其實每個都很需要阿~

浴室有隻拖把,而拖把長年都像下圖那樣擺在地上,一但有髒汙、頭髮通通被拖把吸走(是吸塵器嗎?

經年累月下來,拖把嚕來嚕胎哥,最近正好想把它架起來脫離地面,就不會再吃到頭髮之類的辣薩咪阿(髒東西)了

IMG_1881.JPG 

使用方式超級~無敵簡單,就跟小朋友貼貼紙一樣!

IMG_1878.JPG 

STEP 1.撕開黏貼部分的塑膠片

IMG_1880 - 複製.JPG 

STEP 2.對準要貼的牆面貼下去

不過上圖是我特地拍攝的錯誤示範,安裝時要避開磁磚間的縫隙,才會貼得牢靠

如果不幸一定會經過磁磚縫隙的話,兩側磁磚一定要水平,不能有高低落差嘿!

IMG_1913 - 複製.JPG 

寬度較大貼片背面都會有詳細的安裝說明與注意事項,黏貼前注意一下就好囉!

IMG_1912_meitu_1.jpg

說明完畢,現在看回放置夾

IMG_1885 - 複製.JPG 

 只要將拖把柄靠於放置夾上,往放置夾的方向稍稍用力推,放置夾就會夾住拖把柄了

IMG_1883.JPG 

喔耶~拖把再也不用吃頭髮跟拉薩咪阿了

IMG_1889 - 複製.JPG 

同理可證,儲物間歪腰的除塵拖把一樣適用

IMG_1890 - 複製.JPG 

以後只要打開儲物間的門,隨手就可以拿到除塵拖把,不用拔山涉水地走進堆滿物品的儲物間囉

★衛浴好物Part Ⅱ~抽取式衛生紙放置架★(也有平板式的放置架喔)

IMG_1992.JPG 

在還沒有這個好東西以前,衛生紙是這樣放在水箱蓋上的

IMG_1904 - 複製.JPG 

所以呢,每次上完廁所都得華麗轉身90度才拿得到衛生紙,天哪~我的腰...

自從有了衛生紙放置架後....

IMG_1906 - 複製.JPG 

登登~~~輕輕舉起皇后娘娘我的右手抽抽抽,再也不用怕閃到腰啦

IMG_1907 - 複製.JPG 

馬桶周邊全景~衛生紙置物架兼手機架

還沒有置物架時,手機都得放地上或是旁邊的洗手台上,深怕哪天一個不小心咚咚的掉進濕漉漉的洗手台

現在有置物架就一兼二顧囉!雖說邊上廁所邊滑手機是非常不良的行為,但是現在不滑個手機好像上不出來了

IMG_1994.JPG 

置物架特有造型!當然不是阿~這可是別有深意的好嗎!

IMG_1909 - 複製.JPG 

像這樣,衛生紙可以倒過來抽,手機放置得更速西了(大誤

依使用的位置不同,可以選擇正放或倒置,是很聰明的小設計耶!

★衛浴好物Part Ⅲ~廚衛瓶罐置物架★

IMG_1997.JPG 

廚衛瓶罐置物架,顧名思義可用於廚房及衛浴

用於廚房就如包裝所示,放一些醬油、胡椒罐、鹽巴、番茄醬等等,而我選擇放置浴室

在還沒有置物架前,浴室的地板是這樣的~

IMG_1955.JPG 

瓶瓶罐罐都放在地上,每洗一次澡、給ㄚ嗚沖一次屁股,瓶瓶罐罐跟著淋浴

久而久之瓶罐底部都會淤積水漬皂垢,看起來黑黑黃黃的超級噁心阿

照片上看不出來是為了大家的眼睛&胃著想,有清理過哩

除了會淤積以外,每次洗澡都得蹲下或彎腰使用這些物品,阿~~~我的腰我的腰

生過小孩+年紀大了真的不能不服老阿

有了置物架以後呢~~~

IMG_1958.JPG 

喔齁齁齁~再也不用屈膝彎腰啦!也不用看到噁心巴拉黑黑黃黃的水漬皂垢囉!

IMG_1959.JPG 

地上空空如也,整個空間更加寬敞,我的浴室SPA館越來越完美啦

★衛浴好物Part Ⅳ~吹風機放置架★

IMG_1999.JPG 

在沒有吹風機的蘿蔔坑時,吹風機是這樣放的~

IMG_1926.JPG 

有了吹風機置物架以後呢~

IMG_1923 - 複製.JPG 

吹風機的蘿蔔坑位於插頭下方,電線我是學包裝上的纏繞法

不過平常我是隨便亂捲在吹風機上啦!像下圖那樣~

IMG_1925 - 複製.JPG

看過前幾篇文就知道我是個懶媽媽,若要我每次用完吹風機好好的捲線,真是難為我了,一切隨興方便省時就好

IMG_1920.JPG 

使用吹風機置物架後,上方的置物架空間也變大了

可以繼續塞其他東西上去(?!) 

IMG_2000.JPG 

吹風機置物架的兩側均有凹槽,所以吹風機的把手要放左側或右側都沒問題喔!

前方就是捲電線&放插頭處,設計得很完善(不過我懶用不到

以上就是衛浴好物系列,天哪~~~我每個都需要餒!!!

ㄚ嗚爸說的一個蘿蔔一個坑不就是這樣嗎!有了這些我就不會再被唸到臭頭了耶!

家而適強力貼收納系列最大的好處就是不用釘子、不用鑽洞,讓牆壁永遠乾乾淨淨

對於租屋者或是疼惜新房的人來說非常實用(就算是舊房子我也不想釘釘子或鑽洞好嗎

還有阿~如果家中有孕婦又有迷信的長輩,不准在家中叮叮咚咚的話,這產品絕對是最高品質靜悄悄

其承重力約12~15公斤,操作簡單不需假他人之手,而且水洗後可重複使用

貼錯貼歪可以倒帶重來,數字牌還得重黏背膠呢(不過注意事項中提及的地方還是不要貼啦

壁掛式置物架讓牆壁也變成收納空間,解決我家櫥櫃空間不足的問題

家而適~讓小小的家變出大大的空間,喔耶~

了解我撰文風格的人知道我會寫出優缺點,但是這次產品使用上我還沒找到缺點餒(對不起大家

硬要說的話大概是壁貼上的LOGO非常顯眼吧,老實說我不想到處都看到綠色的小房子耶

不過小LOGO跟大空間比,我還是會選擇大空間的

延伸閱讀:❤居家收納好幫手❤為愛打造一個溫馨舒適的家(廚房篇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家而適粉絲專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ppyhomeyes566

S&Cm日常生活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i810scm (鳥不拉基的小事都在這裡發文喔)

利益揭露:本文為媽咪愛邀約試用,由廠商提供試用產品,並於撰文後部分收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