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窗簾,給寶寶好睡眠(上集)

2015111322:43

IMG_1267_meitu_9.jpg  

打給賀!看背景猜地點,猜猜我們在哪兒玩勒~~

答案就是~隆美窗簾!!!

先前參加「上傳婚紗照 隆美窗簾幸福裝」活動,超~級~幸運的入選啦

原來我的文筆還不錯,可以打動大老闆讓他來我家免費裝窗簾!!!

這是我的抽獎生涯中最大獎了,收到通知的時候下巴都掉下來啦(才怪

好啦!是沒那麼誇張,但是真的太令人驚喜了嘛!

給大家看看我用心良苦獲選的文(其實是要炫耀水尬額頭發光的婚紗照

對了,婚紗文很美喔,複習一下嘛→http://chi810scm.pixnet.net/blog/post/72602163

未命名1.png  

一切就如圖所述,我獲選啦(好啦好啦~是要說幾次

然後,隆美的許經理就出現在我家啦!(造甘那飛港款

P1090855_meitu_1.jpg  

看圖說故事~許經理很認真地在分析我們家原有窗簾的問題

都10年了,問題一大堆阿,真的該換了!

未命名_meitu_2_meitu_10.jpg  

你看看你看看~又舊又髒又破洞,能不換嗎?!

P1090883_meitu_3.jpg  

再看看~我兒就睡在窗簾旁

這十年沒清過的窗簾上面會有多少灰塵、細菌、塵蹣啊!

他的健康難道要毀在這十年的窗簾上嗎?!

解說完之後就開始量尺寸囉

未命名_meitu_1.jpg

真是賺到了!

我家可是超大片落地窗阿哈哈哈

除了換窗簾,也可以換軌道,下圖就是許經理正在檢視軌道是否堪用

但我們家軌道還非常優秀,逃過掰掰的命運!

P1090867_meitu_2.jpg  

窗簾除了可以遮陽躲避鄰里視線避免被看光光以外

還有一點就是~風水有關係(難怪代言人找詹某

說到這,在這之前我真的對隆美窗簾唯一的印象就是詹某的廣告

其他一概不瞭,藉由這次機會我們一家真的對隆美窗簾大改觀了

回歸正題~

Q.窗簾為什麼跟風水有關係?

A.可以擋煞!

P1090878_meitu_8.jpg  

其實我本是不相信什麼命理阿~風水的~

什麼壁刀煞、官帽煞根本不懂,也從沒算過命(鐵齒相信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的人

到現在我也只是知道這兩個名詞而已,其內涵完全沒研究

倒是ㄚ嗚爸小有研究,所以窗戶上那咖啡色的板子是山海鎮,擋煞用的

換窗簾對我而言也不是因為風水,就不多說啦(請找詹某人之類的專家會比較懂喔

 

家裡處理好,ㄚ嗚換好尿布,馬上驅車前往隆美窗簾挑新窗簾囉~GOGOGO

我們對於新窗簾的需求很簡單~

1.遮光性要高~睡到太陽曬屁股都不知道,因為太陽曬不進來!

2.窗紗要有隱私~之前的窗紗有跟沒有一樣,新窗紗一定要夠擋人視線才行

3.要能隔冷隔熱~床就在窗簾旁,冬天冷吱吱夏天熱呼呼的窗簾OUT!

4.吳鳳無縫~舊窗簾關起來時中間都會有個隙縫,超礙眼,我都拿夾子把他夾起來

未命名_meitu_2_meitu_11.jpg  

這是我們挑選窗簾的一小區,這區主要是遮光性高的窗簾

聽ㄚ嗚爸說早期都只有小本本可以給客人看看&摸摸材質,沒有像現在這樣全部陳列出來

也因為門市有這樣把窗簾的遮光度做分類,所以在挑選上非常方便又快速

只需要逛完這區就可以挑到想要的窗簾,完全不用考慮別區他款窗簾

P1090916_meitu_4.jpg  

許經理一拉開這個窗簾,我馬上說出這個窗簾的名字-愛情鳥

根本忠實粉絲來著(其實是因為之前抽獎沒抽到懷恨在心好嗎

但是我們家是大片落地窗,不適合有圖案的窗簾,那看起來會很像浴簾阿

想像一下浴簾變窗簾的樣子,OMG!家的氣氛瞬間LOW掉

偏偏我超愛看這種有圖案的窗簾,素面的回家後還要跟它對望下個10年勒

未命名_meitu_5.jpg  

許經理很認真地幫忙挑選,ㄚ嗚爸也很認真在挑窗簾

P1090922_meitu_5.jpg  

 最後我們挑選出下面兩款,準備來個大抉擇

P1090972_meitu_8.jpg  

到底是哪款獲選勒???我們下回見分曉~

跳~然後就到了窗紗區

未命名_meitu_4.jpg  

原本ㄚ嗚爸跟我想像中的窗紗是像舊窗紗一樣~不過就是一層紗沒啥路用

所以在家丈量時還跟許經理說我們不要窗紗(根本傻子來著

沒想到現在窗紗跟婚紗一樣精緻!!!

許經理隨手一拉就命中我們理想的窗紗~

1.超美2.超美3.還是超美

重點是~隱私性極高,裝上去就是你看不到我我看不到你,根本可以當窗簾用啦!

結果我們最愛的不是窗簾,而是窗紗

IMG_1272_meitu_1.jpg  

看看這細緻度,還有點厚度,是真的可以直接當窗簾用了

窗簾跟窗紗不到短短一小時就挑選完畢

原本以為我們會猶豫很久,但因為門市的窗簾已有功能性的區隔,節省了很多時間

再加上許經理真的很了解我們的需求,針對我們所需推薦

當我們猶豫或有問題時還能馬上點出癥結點,在他的幫助下挑窗簾比買衣服還要迅速

雖然此時我們已經挑完窗簾,但是門市還有好多新奇的東西吸引我

除了常見的百葉窗,還有調光簾、捲簾、風琴簾等

IMG_1250_meitu_1.jpg  

還有~~~會動的夢幻簾,感覺是適合豪宅的的夢幻配件

P1090950_meitu_6.jpg  

抱枕區

IMG_1252_meitu_2.jpg  

軌道&配件區

IMG_1262_meitu_3.jpg  

其他窗簾區

IMG_1249_meitu_3.jpg  

還有我好想給ㄚ嗚的~兒童窗簾區

希望我未來的房子有好多房間,有更衣間、大廚房還有兒童房(許願中

那我就可以裝好多可愛的窗簾啦~嘿嘿嘿

IMG_1248_meitu_2.jpg  

有這麼多可以選擇的窗簾,要不是目標明確,肯定眼花撩亂吧!

 

挑完窗簾就沒事了嗎?

後續除了等安裝師傅到家以外,裝好的窗簾難道繼續用下個10年不拆洗嗎?!

NO!NO!NO!

以前總覺得拆窗簾洗窗簾是非常搞剛的代誌,就算自己洗也沒地方曬

現在完全不用擔心這麼多有的沒的,隆美窗簾都幫郎客想好啦!

只要是在隆美買的窗簾,他們有提供到府收送+專業清洗的服務

我敢保證~絕對比送到一般洗衣店專業,洗衣店的專業是洗衣咩,窗簾就交給隆美吧!

所以~等新窗簾裝好後,每年我都要送洗!

一來可以不必擔心灰塵、塵蹣滿天飛

二來可以延長窗簾壽命

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喔!

接下來,就在家翹著二郎腿等專業的師傅到府安裝新窗簾拉~~

 

隆美窗簾傳送門http://www.lungmei.com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