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見百分百新秘~讓妳是優雅公主也是霸氣女王

2014120412:15

有圖有真相!!!為了證明我的新秘超完美,先放上一張未修片的白紗造型供大家參考,以示真誠!

新秘、婚攝、婚錄,我視為婚禮最重要的關鍵人物,其中又以新秘最為重要!

有新秘的神之手,不需要多餘的後製,婚攝婚錄拍出來的新娘肯定是最美麗的主角!

一開始找新秘的時候,就像個無頭蒼蠅,新秘何其多,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得先下一番功夫,但我只花了三四天的時間,甚至沒有試妝,就200%確定-就是她了-周品汝!!!

【找新秘】

那時收藏了幾個新秘,閒來無事就打開她們的作品頁面隨意瀏覽,那個讓妳看最久、怎麼看都順眼、怎麼看都不膩的,不用再多想,趕快打電話下訂啊!!!

有些新秘畫出來的新娘每個都很漂亮,但每個都長得很像,那不是我想要的。我希望畫得自然、有自己的特色,而品汝的新娘每個都保有自己的個性,正好符合我的需求。

她是高雄數一數二的的新秘(是我心中的第一名默默告白{#emotions_dlg.emo3-10},常聽說厲害的新秘都要在一年多前開搶,但因為我的日期特別,才有幸請到她,後來證實她的檔期滿滿滿!!!

 

【找禮服】

因文章太長圖又多,只好分成兩篇進行~

網址:http://chi810scm.pixnet.net/blog/post/72603201

 

【造型溝通】

適當的溝通絕對是必需的!

從準備結婚到最 後拍板定案的過程中有許多變化,所以過多的溝通會令人錯亂,而且新秘的客人很多,總不能要求她們always記得妳要什麼造型或把時間花在同一人身上,所 以這期間我將造型溝通大約分成五個部分,蒐集圖片、隨時記下自己的需求、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etc..並在婚禮前一週做成PPT給品汝,面對面的溝通其實 很少,但她完全能夠達到我的需求!

風格:甜美可愛、自然清新。

妝感、眉型:要乾淨清透的膚質,眉毛需適合臉型,不要太細&鋒利都OK。

眼睛:很在意大小眼,所以眼睛是我非常重視的部分,也不喜歡很假或太厚重的假睫毛。

髮型:髮型是最困擾我的部分,因為是沒有及肩的短髮,造型上其實比長髮新娘變化少了很多,除了不喜歡將瀏海往上梳得亂亂的感覺,其他都可以接受。

飾品:可以接受頭紗、皇冠、蝴蝶結、手腕花、鮮花頭飾;不喜歡紗網、額練。其中我還很龜毛的連皇冠的大小都要求~

每一頁PPT我還放上相關的圖片,描述與圖相對照落差才不會太大。PPT最後我放上喜歡的造型圖片,並提供新娘房的照片,因為每間新娘房提供的桌椅都不同,也不知道新秘化妝時的需求,越詳盡的資訊,可以使梳化的流程更順暢。

這個造型讓大家都不相信我是超短髮{#emotions_dlg.emo3-3}

 

【婚禮當天】 

工作時,手藝極佳的品汝非常專業、細心、貼心,有時因為過於專注在她的工作上,令人覺得有些嚴肅,但她細心的程度已經超越我的想像,婚宴時新娘根本沒空注意小細節,她都會注意到~

一般人只會從上往下看,很少人會注意下方,但她連不起眼的一絲一髮都會非常注意,是不是讓人很放心~

婚禮過後收到的照片,通常以送客服居多,所以我為了提高白紗曝光率,根本沒在管人家說新娘要躲起來這件事,品汝早早就幫我做完造型讓我出去瘋,瘋完也以極快的速度補妝~

即使沒有閃亮亮的飾品加持,也是很有女王風範{#emotions_dlg.emo3-17}

品汝細心的地方不勝枚舉,一時真的無法思考的太詳盡,就有圖有真相的重點來說~

例一:我龜毛的娘親很在意她的頭髮不要太老氣,所以品汝在跟娘親溝通髮型上也花了點時間,她注意到娘親的頭都會固定歪一邊,她特地為了娘親這個小習慣設計適合的髮型,甚至最後自己幫娘親做造型,而不是請助理處理,深得娘親的心阿!

例二:進場的時候,她都會跟在新娘身旁隨時注意新娘的需要。進場當時,因為太過感動,還沒步入紅毯就落淚了,這時品汝瞬間生出衛生紙衝到我面前擦掉我即將掉落的淚水,讓我美美的進場~

水尬額頭攏發光了

{#emotions_dlg.emo3-4}

進場後,品汝沒有馬上離開,她一直跟在我身後,當男人播放他隱藏已久的影片,我又哭得唏哩嘩啦,也是品汝及時遞上衛生紙,才沒讓照片裡的我掛兩條鼻涕,直到這個橋段結束她才進新娘房休息。

匆匆忙忙的白紗進場之後,很快就到了二進時刻,給品汝做造型真的是一件很享受的事,即使是在那麼忙碌的換衣時間,看我嘴角都還掛著一抹幸福的微笑就知道了{#emotions_dlg.emo3-4}

這次要展現的是真實髮長,各位看官,您沒看錯,我真實的頭髮就那麼短,品汝做出的白紗造型完全沒有用假髮,足以證明她的手藝了吧!!!

做完二進造型至送客中,品汝一直都在,沒有因為工作結束就先行離開,她確定我不需補妝後才離開,當我回到新娘房時,品汝跟小助理已經把白紗收進防塵袋裡,連環境都收拾好了,真的很大心啊!累了一天的新娘看到這場景論誰都會感動吧!

【後記】

頭髮稍長後,我又給品汝做了四個造型,也一併分享給大家參考~

細心的品汝一定是知道我對神秘黑禮服念念不忘特地圓我的夢{#emotions_dlg.emo2-7}

我真的遇見百分百新秘啦!{#emotions_dlg.emo3-4}

        我真的遇見百分百新秘啦!{#emotions_dlg.emo3-4}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  我真的遇見百分百新秘啦!{#emotions_dlg.emo3-4}
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