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試吃】LaPetz樂倍中型犬試吃派對

2015052512:01

為娘我對貪吃ㄎ的皮毛非常重視,每次帶他出門聽到路人對他亮麗的毛髮發出讚嘆的聲音,為娘我實在很得意啊!!關心ㄎ的毛髮亮麗健康程度,甚至過於自己的頭毛哩!

 

看到LaPetz樂倍打著「寵物皮毛保健首選」又是低敏配方,這中型犬試吃派對我一定要試試看!

原以為自己在50名之外,沒想到我們貪吃ㄎ真有口福啊!Lucky~❤

 

5/7收到當天,迫不急待的來張合照~

1.jpg  

 

一直以來貪吃ㄎ都是吃大顆粒食物,開始吃得頭幾天因為LaPetz是小顆粒的緣故,ㄎ大爺吃得不是很順心,吃飯前總要把玩一番,為娘我很擔心他是不是不喜歡LaPetz的口味TAT

2.jpg  

 

 

因為如此,試吃的前幾天我將LaPetz與原飼料混搭,沒想到貪吃ㄎ越吃越順口,大約三、四天後便不需要混搭飼料,秒殺盤中飧,這樣一來為娘我就可以開始研究吃LaPetz與原飼料後的ㄎ便便狀態,藉此觀察ㄎ大爺的吸收狀況(為各位的眼睛&胃著想,僅以文字敘述,就不附上便便照片啦XD)

 

 與食用原飼料相比之優缺點結果如下:

 

★便便量減少,表示吸收效果佳

 

★便便比較香(再也不會滿手大便味啦!為娘心甘情願撿大便)

 

★顆粒過小,也可能因為小顆粒以至於吸收效果較好(?)所以這是缺點也是優點,視各家狗兒的食用習慣而定囉!

 

 除了觀察便便情況,其他優缺點還有...

 

★試吃LaPetz為1.5公斤裝,貼心的夾鏈袋設計,新鮮度肯定較大包裝來得佳!

 

以貪吃ㄎ的食量而言,一天1~2餐,大約能食用10來天左右。

3.jpg  

 

除了小顆粒在ㄎ家被歸類為缺點外,硬要說的話,事實上短時間的試吃並無法看出對皮毛的影響,為娘也就無法印證囉!

4.jpg  

 

【結論】

經實驗證明,為娘擔心LaPetz不合貪吃ㄎ的口味是多餘的!

貪吃ㄎ不枉費他貪吃ㄎ的名號,純粹只是太小顆啦!大爺他會卡牙,每次吃完都會將牙舔上好一陣子,那畫面似乎在說:「太好吃啦!我得把卡在牙縫的渣渣舔乾淨,不能浪費呀!」

5.jpg  

圖解:躺下=非常想吃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