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親子共讀從0歲開始】有吃有喝又有玩的妙而舒妙妙親子成長講座

2016022603:33

IMG_2676.JPG

沒有孩子的時候,我可以好多天都不出門,超~級~宅~

但是,為了ㄚ嗚我開始報名很多活動,強迫自己要帶他出門看花看草看世界

這次報名妙而舒舉辦的親子成長講座,收穫滿滿!

地點還是超夯的「大樹先生的家」,正好可以來看看親子餐廳長怎樣(原諒我手很抖阿

 

IMG_2642_meitu_11.jpg

講座3點開始,我們大約2:45到還不能入場,只能在外面拍拍照

IMG_3157_meitu_13.jpg

如果有大寶的媽咪們,可以讓大寶在室外空間玩耍,妙妙兔還會出來跟大家合照唷!

IMG_2683.JPG

踏入餐廳前,門口可以見到超大的妙妙櫃,上面擺放著新版的妙而舒們(沒有要送我們嗎?大嬸心態

因人數眾多,推車無法入場,對於只有小小孩的我,又是一人單打獨鬥,不能先行進入其實有些不方便

(有的媽媽一個人帶大小寶,超強阿~~~

註:活動限定一大一小參加,若是兩大一小其中一人無法入座喔(也是有爸爸到來客用餐區坐啦

建議有參加活動的爸爸媽媽們可以多準備條背巾,不然就要像我一樣大半時間都抱著ㄚ嗚

拍照也是抱著,所以有好多手抖的照片

IMG_2642_meitu_12.jpg

看那臭小子盯著螢幕看得多入迷

IMG_3175.JPG

這是第一次嘗試讓ㄚ嗚做餐椅,坐得很好耶!

原本還擔心他不是很會坐,沒想到...根本大爺來著

不過我怕坐太久會對他的脊椎造成負擔,也不敢離開他,所以還是抱著居多

IMG_3190.JPG

拿翹了...天花板有這麼好看嗎

IMG_2601_meitu_1.jpg

入座後親切的工作人員們送上見面禮,妙妙兔筆記本&給寶寶的小零嘴

像ㄚ嗚這種乳臭未乾的小寶寶什麼都不能吃,米餅跟小饅頭被媽媽暗槓了

講座前半段一定要先來認識一下主人妙而舒(它可是今天讓大家有吃又有玩的主人翁呢

入座後只聽到媽媽們手忙腳亂的聲音,包括我自己也是,所以介紹尿布時根本左耳進右耳出阿

不過,實驗尿布的吸收力時可就吸引人了

IMG_2601_meitu_2.jpg

有看到嗎?左邊是妙而舒,右邊XX牌

一樣的時間,測試尿布的吸收力,妙而舒完勝XX啊,乾乾淨淨一滴不漏耶

(有沒有尿布要給我寫試用文,下次我就這樣錄影做實驗,不然拍照好沒說服力阿

IMG_2601_meitu_3.jpg

給寶包穿尿布囉,口訣:1按2拉3貼(大多數的牌子都是這樣吧,就不囉唆啦!

活動流程非常快速,進入中場休息

這時,令人期待的妙妙兔特製餐點上桌啦

IMG_2624.JPG

 

印有妙妙兔的鬆餅+糖霜餅乾,造型超可愛

IMG_2652.JPG

但可能是人太多了,一下子忙不過來,其中一塊鬆餅尚未熟透(真的不是我要浪費阿

IMG_2633.JPG

店內有提供飲用水,但要自行取用,要把ㄚ嗚自己一人放在餐椅上去倒水,我心好驚啊

整份餐點我最喜歡果汁了,是蘋果跟鳳梨製成的新鮮果汁喔(好喝!小小孩也適合

用餐時間妙妙兔也默默地陪伴著大家,就像包在寶包屁屁上的尿布一樣,默默的工作著

 

IMG_2630_meitu_1.jpg

扒沒幾口活動進入重頭戲~聽故事&律動時間

帶著寶寶轉戰遊戲區~~~

IMG_2642_meitu_9.jpg

不管是大寶包還是小寶包,都有適合的遊戲空間

IMG_2642_meitu_8.jpg

遊戲區入口處的小廣告:生日派對組,看到當日壽星*免費*已經開始計畫以後要和朋友帶寶寶們一起來惹

IMG_2636_meitu_5.jpg

漂亮的Melody要說故事給大家聽囉,緊來喔~~~

IMG_2642_meitu_6.jpg

有聽沒有懂的小孩看美女看得入神

IMG_2641.JPG

說故事並不只是說,還要搭配律動喔

看得出來這是在溜滑梯嗎?

把寶包放在小腿上,像溜滑梯一樣的咻~咻~咻~寶包會很開心喔!

IMG_2630_meitu_.jpg

第一本繪本-盪鞦韆

盪得好高好高~高至大樓~看到飛機~遇到火箭~飛到外太空

過程中拔比或媽咪可以抱著寶包,做出盪鞦韆的姿勢

這時我很認真的帶ㄚ嗚離開地球表面,所以沒有照片了啦

第二本-動物好朋友

讓寶包們認識各種動物與叫聲

我失意了...沒有律動就忘記內容了,只記得有貓咪、狗狗

故事聽完,店裡放著輕快的音樂,Melody帶著大家跳舞

大寶包們自由活動,小寶包們由爸媽們抓著隨便亂動

IMG_2642_meitu_7.jpg

最後,工作人員發如何和寶寶共讀的講義給大家

內容教導大家~

只要是寶包放鬆的時間都適合閱讀繪本,如果能固定時間閱讀更好囉(例如睡前

Q.親子共讀的好處?

A.增進親子的親密關係、提升寶寶的語言能力、觀念與觀察力

Q.如何選擇繪本?

A.圖多字少、情節簡單、不斷重複、和生活息息相關等

Q.親子共讀的技巧?

A.讓寶包自己選書、內容可隨意調整等

結束!

這些活動,聽起來好像很容易,其實也很耗體力耶,回到家秒睡ZZZ

離開前,趁著人少補拍照片~

IMG_2642_meitu_10.jpg

便所小確幸:換尿布可以跟櫃台拿妙而舒試用包喔!

因為是自己一個人帶著ㄚ嗚,所以要上廁所都得抱著去

不是很喜歡門簾&尿布垃圾桶的設計

門簾是硬質的,第一次進入廁所時沒幫ㄚ嗚把門簾撥開,整個打在他臉上(兩光媽媽無誤

尿布垃圾桶必須用手打開,可是我不想去摸垃圾桶阿(是我龜毛嗎?還是我誤會了?如果有錯請再告訴我

結論一下這次活動~

整場活動兩個小時,不拖時間,內容豐富,有吃有喝又有玩,還是免費的!!!

雖然沒有送尿布但是心靈上的收穫滿滿啊~~~

是有誠意又大心的活動,大家趕快去報名~~~

還有阿~ㄚ嗚2個月時拍過妙而舒的廣告,有漂亮姊姊記得他耶!

12767758_1243306569017079_636759249_n_meitu_2.jpg

他明明長得很不一樣了,謝謝大家記得他啦

巧遇好多熟面孔,我也玩得好開心~YA

IMG_3214.JPG

媽媽症頭:以前挑照片都找自己好看的,現在選照片都揀寶包可愛的

帥照片已經放很多了,這次來POㄚ嗚囧臉(壞媽媽

這次活動還認識了小資媽,認真又專業的拍照,被眼尖的我發現惹,嘿嘿!(像我就超不專業的一直手抖XD

小資媽好謙虛,都說沒人看她的文(才怪,我有看阿~~~

小資媽也會分享這次活動文,一定比我還專業

想深入了解妙而舒親子共讀講座的話快快移駕到她那邊去吧!

文末,突然想送禮,送這次活動的見面禮~妙妙兔筆記本

活動方式:

1.到粉絲專頁晃晃,不一定要按讚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i810scm 

我希望真心喜歡ㄚ嗚、ㄎㄎ或是我再按讚,我不想看到粉絲團人很多但是都是*鬼*XDDD

2.痞客邦文章按讚→http://chi810scm.pixnet.net/blog/post/191914804

3.媽咪拜文章底下留言告訴我你是第幾讚&說句話→http://mamibuy.com.tw/talk/article/69357

不要罵我,什麼都好,分享心事也可以,就是不可以複製他人的文字嘿

4.在媽咪拜要關注我也可以喔!抽中的話要不要一起喝下午茶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妙而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rriestw

S&Cm宅妻俏媽咪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i810scm 

小資媽亂持家 http://blog.yam.com/havefun